省委编办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访问次数: 12985        作者: ahjgbzw                发布时间:2021-11-09

[字体: ]

11月8日,省委编办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委编办主任郭本纯主持会议并讲话,办领导程双林、江鸿舒、姚小虎和中心组其他成员参加会议。

20211109143821440_1TuZTNtk_980x652.jpg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一卷、第二卷、第三卷有关内容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发扬斗争精神、防范风险挑战的重要论述、中央及省委深改委有关会议精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和省委关于加强新一届省委班子政治建设的决定。

郭本纯在讲话中指出,要强化理论武装,严格落实“四个第一”学习对标制度,持续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严格对表对标,认真学习贯彻省委关于加强新一届省委班子政治建设的决定精神,把政治建设摆在突出位置,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增强落实本领,聚焦中央及省委决策部署特别是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明确的重点任务,紧密结合机构编制工作实际,坚持忠诚担当尽责是天职、遇到困难问题不讲“不”,时刻保持攻坚克难的精神状态,进一步提高办文办事效率质量,切实以机构编制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全面强化“两个坚持”、全力实现“两个更大”,加快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作出应有贡献。(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