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州市委编办推动《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进党校

访问次数: 3688        作者: ahjgbzw                发布时间:2021-11-12

[字体: ]

为进一步加强《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学习宣传,推动《条例》有效落实,宿州市委编办主动向市委编委请示报告,积极与市委组织部、市委党校协调,推动将《条例》纳入市委党校秋季学期主体班学习课程。

11月10日下午,宿州市委编办邀请省委编办体制改革处范文通副处长来到宿州市委党校,围绕“领会基本要求把握基本属性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构编制工作重要论述”进行了专题授课。市委党校主体班学员以及市县(区)编办负责人、工作人员共140余人参加了专题授课。

为使学员们更好学习理解授课内容,专题授课前,宿州市委编办向每名学员印制发放了《条例》。

范文通同志从深刻领会“六个坚持”基本要求、准确理解“四个方面”基本属性和特质、扎实做好新时代机构编制工作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讲解。通过专题授课,学员们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构编制重要论述以及《条例》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对如何依法依规用好机构编制资源、做好机构编制工作有了更加清晰的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