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为市委编办组织收听收看中共中央新闻发布会 介绍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访问次数: 2198        作者: ahjgbzw                发布时间:2021-11-12

[字体: ]

11月12日上午,中共中央举行新闻发布会介绍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无为市委编办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认真收听收看直播。

发布会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在建党百年之际,党中央召开六中全会,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是郑重的历史性、战略性决策,体现了我们党重视和善于运用历史规律的高度政治自觉,体现了我们党牢记初心使命、继往开来的自信和担当。

收听收看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将把学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原原本本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努力从党的百年奋斗历史中汲取宝贵经验和智慧,继承并发扬伟大精神,不断增强“四个意识”、 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勇于担当作为,不断开拓机构编制工作新局面,为无为打造“一地四区”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