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市湾沚区委编办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

访问次数: 2153        作者: ahjgbzw                发布时间:2021-12-31

[字体: ]

12月30日,芜湖市湾沚区委编办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会,机关全体成员参加。

专题研讨会上,大家结合近期集体学习和个人自学成果交流了学习心得体会。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周年之际,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全面总结了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作出了“两个确立”的重大论断,总结了“十个坚持”的宝贵经验,意义重大、影响深远。

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也将持续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机构编制管理重要论述和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等,全面贯彻党管机构编制的政治原则,准确把握机构编制工作战略定位,为推动“一区三城”建设、实现湾沚垂直崛起提供更加坚实有力的体制机制和机构编制保障。(张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