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县县委编办召开第二次全国机构编制核查工作部署暨业务培训会议

访问次数: 5416        作者: ahjgbzw                发布时间:2021-11-19

[字体: ]

为扎实做好全县机构编制核查工作,11月10日,萧县县委编办组织召开第二次全国机构编制核查工作部署暨业务培训会,安排部署机构编制核查和统计工作,并采取以会代训的方式进行业务辅导和培训。县委组织部副部长王坤、县委编办主任高琛参加会议并讲话,各乡镇组织委员和县直各单位业务股长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我县机构编制核查工作的意义,明确了核查工作的总体要求、范围内容、时间安排、方法步骤、工作要求等,为全力推进工作落实提供了遵循和保障。

会议指出,各乡镇、各单位要提高站位,深刻领会机构编制核查工作的重要意义,把思想统一到中央、省、市委编委文件精神上来,切实增强机构编制核查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要突出重点,准确把握机构编制核查工作的主要任务,实现“机构清、编制清、领导职数清、实有人员清”的目标;要精心组织,全力确保机构编制核查工作的圆满完成,为推进全县高质量一体化跨越式发展提供体制机制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