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编办组织开展“强化以案示警,永葆政治本色”主题党日活动

访问次数: 13460        作者: ahjgbzw                发布时间:2021-11-17

[字体: ]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教育引导机关党员干部持之以恒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深刻汲取违纪违法典型案件教训,切实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2021年11月16日,省委编办组织机关党员干部赴省党风廉政教育馆开展“强化以案示警,永葆政治本色”主题党日活动。

QQ图片20211126142454.png

在馆内讲解员的引导下,大家依次参观了“纪律立党·从严治党,廉润江淮·清风扬帆,以案为鉴·警钟长鸣,不忘初心·永葆清廉”四大展厅,通过展板、图片、视频、雕塑、互动查询、场景还原、体验空间等多种形式,深入学习回顾了我们党筚路蓝缕的百年纪律建设史以及十届省委以来我省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丰硕成果。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为省委编办机关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洁从政“必修课”,大家在以案示警中受到深刻的思想教育和精神洗礼,一致表示要进一步增强法纪意识,做到防微杜渐、警钟长鸣,永葆共产党人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以优良作风为推动新时代机构编制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