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编办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暨机关党建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访问次数: 11178        作者: ahjgbzw                发布时间:2021-11-26

[字体: ]

11月25日,省委编办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暨机关党建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委编办主任郭本纯主持会议并讲话,办领导程双林、杜道宏、周勤、姚小虎和中心组其他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大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总结分析机关年度党建重点任务落实情况和党风廉政建设形势,部署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

QQ图片20211126170902.png

郭本纯在讲话中指出,年初以来,省委编办扎实推进机关党的建设,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政治意识进一步强化,理想信念进一步坚定,组织基础进一步夯实,纪律规矩进一步严明,机关活力进一步增强,推动形成了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局面。他强调,要肯定成绩、正视不足,以马不离鞍、缰不松手的定力,纵深推进政治建办、能力立办、作风强办、从严治办,着力建设“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要持之以恒强化政治统领,忠诚践行“两个维护”,持续深化理论武装,严格落实党管机构编制工作原则,确保讲政治的要求贯穿机构编制工作全过程各方面;持之以恒全面从严治党,抓基层、打基础,强作风、树新风,严纪律、守规矩,持续营造风清气正的机关政治生态;持之以恒干在实处,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及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热潮,持续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和省委巡视整改,确保各项重点工作干出实效;持之以恒压实党建工作责任,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全面加强机关党的建设,为推动新时代机构编制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