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委编办举办第九期“机构编制大讲堂”

访问次数: 2729        作者: ahjgbzw                发布时间:2021-11-26

[字体: ]

11月24日下午,市委编办举办第九期“机构编制大讲堂”。市委编办及县(市、区)委编办部分同志参加活动。

QQ图片20211126185012.png

 

市委编办李玉贝同志以“第二次全国机构编制核查工作简析”为主题,对机构编制核查的基本概况、具体要求及结果运用方面进行深入讲解;全椒县委编办主要负责同志以“学思践悟,围绕‘四个坚持’推动机构编制工作高质量发展”为主线,结合实际工作经验对《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目的、原则及如何推动贯彻落实进行分享。

会议指出,要充分发挥好“机构编制大讲堂”的平台载体作用,促进编制系统全体人员业务能力的提升,一是要加强学习,全体党员干部要有学习意识、创新意识,进一步提高能力建设。二是规范管理,加强作风建设,全面提振精气神,提升工作效率。三是守正创新,找准业务优缺点,拔高优势水准,突破底线桎梏,推动机构编制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