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编办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访问次数: 11640        作者: ahjgbzw                发布时间:2021-12-02

[字体: ]

11月30日,省委编办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集体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及省委十一届二次全会精神。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委编办主任郭本纯主持会议并讲话,办领导程双林、杜道宏、周勤、江鸿舒、姚小虎和中心组其他成员参加会议。

QQ图片20211202182341.png

郭本纯指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省委编办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坚持原原本本学、融会贯通学、联系实际学,全面系统把握全会的精神实质、核心要义,发自内心、表里如一、言行一致做到坚决维护习近平同志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

郭本纯强调,要按照中央及省委部署要求,围绕《中共安徽省委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决定》明确的任务,梳理盘点年度工作,细化实化具体举措,切实把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落到实处。要紧密结合机构编制工作实际,聚焦中央及省委决策部署,忠诚履职、奋勇争先,充分发挥机构编制在管理全流程中的基础性作用,努力为全面强化“两个坚持”、全力实现“两个更大”,加快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作出应有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