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南县委编办学习贯彻安徽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访问次数: 2119        作者: ahjgbzw                发布时间:2021-12-01

[字体: ]

近日,阜南县委编办组织全体人员,专题学习了安徽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和省委书记郑栅洁代表第十届省委作的工作报告。

王萍与苗新周针对安徽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结合各自工作进行了学习心得交流,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本次党代会精神,牢记初心使命,心怀国之大者,坚守政治定位,提高政治素养、业务能力和工作水平,为阜南县机构编制工作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会后县委编办主任薛磊同志要求县委编办工作人员,一要将安徽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列入室务会进行专题学习,同时要将学习贯彻安徽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重大政治任务,结合各自工作实际情况,深学细悟,笃行实干。二要对标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会议要求,查缺补漏,不断规范和创新机构编制工作管理,为阜南县高质量高标准发展做好机构编制服务保障,为阜阳阜南同城化发展注入机构编制强大动力。(柳晨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