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南县委编办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访问次数: 1968        作者: ahjgbzw                发布时间:2021-12-01

[字体: ]

为了能够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把握全会精神实质,推动阜南县委编办机构编制工作高品质高标准发展。近日,县委编办组织全体人员专题学习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此次会议由刘曼同志集中领学了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通过读原文、悟原理,深刻领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要点要义,并结合编办自身工作进行了专题研讨。

会后县委编办主任薛磊同志要求,一是深入学习领会,提升政治站位。县委编办全体人员要充分认识本次全会的重要意义,深学细研、准确把握全会精神实质,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二是增强行动自觉,抓好贯彻落实。县委编办全体人员要结合机构编制等相关工作实际对标对本,切实用全会精神深学细悟党的百年征程,笃行实干机构编制相关工作,决不能“把说了当做了,把做了当做好了”,切实做实做细每一项机构编制工作。(柳晨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