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市颍东区委编办举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访问次数: 1676        作者: ahjgbzw                发布时间:2021-12-14

[字体: ]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2月7日上午,阜阳市颍东区委编办举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宣讲会邀请中共颍东区委党校高级讲师,教研室主任,阜阳市委宣讲团、市委微宣讲团、颍东区宣讲团成员李康作专题辅导。

宣讲会上,李康将理论与生动的事例相结合,以“深入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 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为主题,紧紧围绕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基本情况,党的百年奋斗成就和历史经验,党的十八大以来原创性思想、变革性实践、突破性进展和标志性成果,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等方面进行宣讲,利用“小事例”解读“大道理”,以大家“喜欢听、听得懂、记得住”的语言形式,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伟大历程、历史意义等进行深入浅出、通俗易懂地讲解阐释。

通过学习,编办全体人员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领悟更加深刻,并纷纷表示,要将学习好、贯彻好、宣传好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贯穿日常工作始终,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焕发出的政治热情转化为做好机构编制工作的强大动力,解放思想、锐意进取,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