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市谯城区委编办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访问次数: 2225        作者: ahjgbzw                发布时间:2021-12-21

[字体: ]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20日上午,编办主任张朝江同志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新征程展现新作为”为主题,向编办全体党员干部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宣讲会上,张朝江同志紧扣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深入解读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从深刻把握“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三次飞跃”的理论成果、“四个时期”的伟大成就、党的百年奋斗的五大历史意义、党领导人民进行伟大奋斗积累的“十大经验”等多方面阐述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核心要义。

张朝江同志强调,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是郑重的历史性、战略性决策,体现了我们党重视和善于运用历史规律的高度政治自觉,体现了我们党牢记初心使命、继往开来的自信和担当。

张朝江同志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持续深化学习。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持续推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入脑入心; 二是领导班子要发挥带头作用,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率先做到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吃透全会精神实质,带头宣讲全会精神,以“关键少数”带动“绝大多数”。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精神转化为奋进新时代新征程的强大动力和实际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