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市委编办深入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访问次数: 3934        作者: ahjgbzw                发布时间:2022-01-04

[字体: ]

2021年11月8日至11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在北京胜利召开,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全会闭幕后,亳州市委编办迅速召开会议,对深入学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出了系统部署,采取领导带头学、干部集中学、专题辅导学等种方式,不断推动全会精神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

一是领导带头学。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后,市委编办迅速召开会议传达,通过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党员大会、室务会等反复学习,掌握主要精神、把握重大要求、对学习贯彻作出安排。班子成员示范带学、以身促学,对学习内容的重点章节重要内容进行专题学习辅导,做到学习上先行一步,理解上更深一层。

 QQ图片20220104171723.png

二是干部集中学。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充分利用好“三会一课”、“一月一课一片一实践”等组织生活制度,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同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同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安徽作出的系列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相结合,开展灵活多样、贴近实际的学习交流活动,帮助党员干部吃透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

QQ图片20220104171752.png

三是专家辅导学。12月29日下午,组织党员干部到市档案馆参加“举旗帜·送理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宣讲人刘慧老师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及三个决议精神进行了解读,帮助党员干部系统深刻认识、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