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琅琊区委编办集中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访问次数: 1583        作者: ahjgbzw                发布时间:2021-12-24

[字体: ]

近日,滁州市琅琊区委编办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

学有所悟,学有所得。会上,大家纷纷表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我们党成立一百年之际,党领导人民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意义重大、举世瞩目、影响深远。要自觉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深刻牢记我们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深刻运用我们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深刻领悟我们党百年奋斗的历史使命,确保各项工作始终沿着正确方向前进。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立足本职工作,敢于担当、勇于拼搏,激发干事创业的热情,以更加坚定的步伐踏上新时代的赶考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