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编办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研讨会暨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会

访问次数: 6268        作者: ahjgbzw                发布时间:2021-12-27

[字体: ]

    12月24日,省委编办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研讨会暨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会,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委编办主任郭本纯主持会议并讲话,办领导程双林、杜道宏、周勤、姚小虎和理论学习中心组其他成员参加会议。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成员于冰、陈先明到会指导。

20211227101221494_wl93vwVc.png

    会议持续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及时跟进学习中央及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组织观看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电视专题片。3名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以“走好赶考路、奋进新征程”为主题,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及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交流发言。

    会上,郭本纯开展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解读全会精神的核心要义和丰富内涵,并就持续抓好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他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理解把握党百年奋斗的伟大历史功绩,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发自内心、表里如一、言行一致,做到坚决维护习近平同志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要强化行动自觉,主动对标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和省委经济工作会议部署要求,认真贯彻郑栅洁书记关于机构编制工作的重要批示要求,坚持问题导向,做到目光所至看到问题、耳听范围想到问题、所思所想直面问题、所作所为解决问题。要勇于担当作为,聚焦加快打造“三地一区”等中心工作和强化国家战略科技力量、创新政府管理和服务方式、推动自贸试验区高质量发展、建设高水平平安安徽、实施人才强省战略等重点任务,持续深化机构编制工作“三个转型”新思路和构建“一引领双驱动”新格局,加强作风效能建设,优化机构编制资源配置,强化机构编制服务保障,不折不扣推动中央及省委重大决策部署落地落实。(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