界首市完成第二次全国机构编制核查实地核实工作

访问次数: 1674        作者: ahjgbzw                发布时间:2021-12-30

[字体: ]

根据《关于印发<中共界首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开展第二次全国机构编制核查实施方案>的通知》(界编〔2021〕15号)精神,界首市委编办成立核实组对部分单位开展了机构编制核查实地核实。

按照核查工作的要求,市委编办制定印发《关于开展第二次全国机构编制核查工作实地核查的通知》(界编办明电〔2021〕5号),要求各乡镇、街道、市直各部门各单位对本系统的单位进行实地核实,市委编办于11月24日-11月29日,采取“查”、“问”等方式,对不低于本级核查单位总数的30%的单位进行现场核实,核查小组对21家单位公示信息、机构编制历史沿革文件、在编人员财政统发工资人员名册、工资发放人员名册、任职文件等进行查阅。同时,针对实地查阅文件、资料的情况,结合日常管理掌握的情况,与单位进行座谈,了解各单位机构编制相关情况,为乡镇(街道)机构改革、深化事业单位改革等做好提前调研准备工作。

下一步,我市将以实地核实为契机,针对自查、群众监督、数据比对、实地核实中发现的各类问题,进行一轮集中更新,确保机构编制实名制数据真实、准确、完整、规范。(韩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