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编办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访问次数: 4600        作者: ahjgbzw                发布时间:2022-01-04

[字体: ]

1月4日,省委编办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委编办主任郭本纯主持会议并讲话,办领导程双林、杜道宏、周勤、江鸿舒、姚小虎和中心组其他成员参加会议。

QQ图片20220104163011.png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二〇二二年新年贺词和中央政治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中央深改委第二十二次、二十三次会议及十一届省委深改委第一次会议精神。

郭本纯在讲话中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新年贺词,蕴含宏伟愿景、饱含殷切期望,充分彰显了大党大国领袖深厚的人民情怀,深刻诠释了中国共产党人不变的价值追求,催人奋进、令人鼓舞。他强调,要从习近平总书记新年贺词中汲取强大精神力量,聚焦中央及省委部署要求,深入总结分析年度重点任务落实情况,谋深谋实明年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紧密结合机构编制工作实际,围绕科技、教育、文物保护、药品监管等重点领域改革,努力找准推进高质量发展体制机制着力点,持续加大机构编制服务保障力度,做到目光所至看到问题,耳听范围想到问题,所思所想直面问题,所作所为解决问题。要严格对表对标,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及省委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持续深化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精心做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各项准备工作,确保开出高质量、好效果。(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