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市委编办召开全市编办主任会议

访问次数: 2571        作者: ahjgbzw                发布时间:2022-01-11

[字体: ]

1月6日,蚌埠市召开全市编办主任会议,传达全省编办主任会议精神,总结去年机构编制工作、谋划今年重点工作,征求蚌埠市委编办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意见和建议。蚌埠市委组织部副部长、编办主任吴兵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各县、区委编办主任和业务科室负责人,市高新区、经开区党工委组织部部长和市委编办各科局负责人参加会议。

QQ图片20220111160414.png

 

会议指出,2021年,蚌埠市机构编制工作在市委、市委编委的坚强领导和省委编办的有力指导下,聚焦经济发展主战场,深入开展开发区清理规范和体制机制创新,积极推进自贸区蚌埠片区赋权。深化乡镇街道管理体制改革,率先完成乡镇(街道)机构改革,全面完成乡镇权责清单制度建设,构建了简约高效的基层治理体系。聚焦民生保障,创新“管理团队编制保障法”保障幼儿园管理团队编制需求。夯实基础,深入开展第二次机构编制核查,将《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纳入党校(行政学院)主体班培训计划和教学内容,机构编制法制化水平不断提升。强化自身建设,打造一支务实高效廉洁的机构编制干部队伍。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贯彻会议精神与谋划推进今年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只争朝夕,埋头苦干,全力服务保障“三地一区”两中心建设,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