濉溪县召开经济发达镇机构改革工作动员会

访问次数: 2057        作者: ahjgbzw                发布时间:2022-01-18

[字体: ]

近日,濉溪县召开经济发达镇机构改革工作动员会,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党校校长葛剑,县直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双堆集镇,临涣镇党委书记,县直部门派驻机构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QQ图片20220121165349.png

 

濉溪县委编办负责同志就经济发达镇改革工作方案进行说明。一是机构改革方面,在临涣镇,双堆集镇各设置10个综合性机构,实行编制分类管理,人员统筹使用。继续实行派驻体制的县直部门充分授权,将能放的事权下放到派驻机构;二是扩大基层政府管理权限方面,已初步形成182项赋权事项清单,赋权工作按流程有序推进中;三是形成改革合力方面,县直各部门在完善财政管理模式,加大资金支持力度,加大项目支持力度,加强规划建设管理,优化建设用地管理,强化激励保障六个方面给予支持保障。

临涣镇与双堆集镇党委书记在会上作表态发言,表示将抓好改革工作,落实好改革任务。

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党校校长葛剑从认清形势,提高站位;明确目标,突出重点;强化领导,密切配合三个方面对濉溪县经济发达镇改革提出了具体要求。

QQ图片20220121165421.png

会议要求,县直各单位和临涣镇,双堆集镇要强化责任担当,扎实做好思想准备、工作准备和组织准备,以坚定的决心、周密的组织,坚决把改革各项任务落到实处,确保按时按质完成改革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