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编办召开《安徽省高等学校机构编制管理办法(试行)(征求意见稿)》征求意见座谈会

访问次数: 11869        作者: ahjgbzw                发布时间:2022-01-25

[字体: ]

1月11日,省委编办召开《安徽省高等学校机构编制管理办法(试行)(征求意见稿)》(以下简称管理办法)征求意见座谈会,省委编办副主任程双林主持会议并讲话。安徽大学、安徽农业大学、安徽医科大学、安徽建筑大学、合肥学院、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合肥职业技术学院负责同志,编制周转池处有关同志参加会议。

QQ图片20220125105057.png

程双林指出,为适应高等教育改革和发展需要,规范全省高等学校机构编制管理,更好地保障和促进高等教育高水平发展,省委编办研究起草了管理办法。召开征求意见座谈会的目的是集思广益,充分听取高校对管理办法的意见建议,不断加以完善,切实增强管理办法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程双林强调,要逐条梳理高校提出的意见建议,认真研究吸纳,确保管理办法务实管用、切实可行。

编制周转池处负责人就管理办法起草情况作了说明,与会人员围绕管理办法进行了充分讨论交流。(编制周转池处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