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委编办主任郭本纯赴选派帮扶村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和驻村帮扶干部

访问次数: 4095        作者: ahjgbzw                发布时间:2022-01-29

[字体: ]

1月27日上午,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委编办主任郭本纯赴舒城县走访慰问省委编办选派帮扶村困难群众和驻村帮扶干部。省委编办综合处、机关党委(人事处)有关同志随同走访。

QQ图片20220129122522.png

郭本纯先后冒雨前往舒城县百神庙镇官塘村、阙店乡转水湾村看望慰问困难群众,为他们送去节日慰问品、慰问金和新春祝福,祝愿他们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每到一处,郭本纯都与困难群众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家庭生产、生活情况,认真倾听诉求,鼓励他们坚定生活信心,努力把日子越过越红火。在驻村工作队驻地,郭本纯走进选派帮扶干部宿舍,查看驻村生活情况,叮嘱他们注意防寒、保重身体。

QQ图片20220129122553.png

走访中,郭本纯详细了解了选派帮扶村乡村振兴推进情况,充分肯定过去一年选派帮扶工作,要求驻村工作队带头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及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及省委农村工作会议精神,带着责任、带着感情关心群众冷暖、扎实履职尽责,全力推动乡村振兴各项重点工作,不断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