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编办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访问次数: 6827        作者: ahjgbzw                发布时间:2022-01-30

[字体: ]

1月30日,省委编办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委编办主任郭本纯主持会议并讲话,办领导程双林、杜道宏、周勤、江鸿舒、姚小虎和中心组其他成员参加会议。

QQ图片20220130174834.png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关于政法工作的重要指示和全国组织部长会议、全国宣传部长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了全省“两会”精神和省纪委十一届二次全会、省委政法工作会议暨全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总结会、省委农村工作会议、全省宣传部长会议和省委有关文件精神。

郭本纯在讲话中强调,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同志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及时学、集体学、自我学、干中学、转化学,带头以高度的自觉、强烈的责任、饱满的热情及时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和中央及省委部署要求,持续打牢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的思想基础。要坚持知行合一,强化行动自觉,聚焦中央及省委重大决策部署,结合2022年度重点工作安排,深入思考谋划,拉出任务清单,绘制“作战图”,列出工作要点,并抓好贯彻落实,切实发挥好机构编制在管理全流程中的基础性作用。要坚持严字当头,树牢纪律意识,筑牢思想防线,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我省实施细则,带头执行疫情防控各项举措,过一个风清气正、安定祥和的春节。                   (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