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市颍东区委编办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访问次数: 1525        作者: ahjgbzw                发布时间:2022-01-25

[字体: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省委、市委、区委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阜阳市颍东区委编办于1月24日下午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全面总结一年来党史学习教育的做法成效,进一步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

会议指出,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区委编办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标要求,认真深入学党史,以创新为着力点,精心谋划,不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以丰富多彩的载体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有特色、有亮点、扎实有效开展,促使全办党员干部从党史中汲取精神力量,把学习成果转化为促进机构编制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会议强调,党史学习教育是一项长期任务,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总结这次党史学习教育的成功经验,把行之有效的做法一以贯之坚持下去,进一步健全完善长效机制,持续巩固拓展好党史学习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