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编办部署开展全省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工作

访问次数: 6247        作者: ahjgbzw                发布时间:2022-02-10

[字体: ]

近日,省委编办印发《关于做好全省事业单位法人2021年年度报告工作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部署开展2021年度全省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工作。

《通知》一是明确了年度报告的对象、时间和内容。二是进一步规范了年度报告程序,明确年度报告分为事业单位填写、举办单位审查、网上提交存档、登记管理机关审查公示四个环节。三是压实事业单位年度报告主体责任、举办单位监督责任以及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机构监督责任。四是贯彻提升机关群团赋码和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服务效能十条措施,实行全流程网上办理,落实精简证明材料、压缩办理时限、实行容缺办理等措施。

省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同步编印《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服务指南(2022年版)》,供各地各部门在工作中参考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