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编办召开室务会暨机关党建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访问次数: 26638        作者: ahjgbzw                发布时间:2022-04-01

[字体: ]

3月31日,省委编办召开室务会暨机关党建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关党建工作的重要论述,传达学习省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省直机关党的工作暨纪检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21年度机关党建工作,部署安排今年机关党建重点任务。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委编办主任郭本纯主持会议并讲话,办领导程双林、周勤、江鸿舒、姚小虎和领导小组其他成员参加会议。

1648814951.png

郭本纯指出,过去一年,省委编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历次全会及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严格履行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以党史学习教育为主题主线,以落实巡视整改为措施抓手,加强政治统领、抓牢基层基础、突出工作重点、强化党建保障,各项工作取得明显成效。

郭本纯强调,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的政治之年,也是进入第二个百年奋斗征程的重要之年,做好今年机关党的建设各项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现实意义。要抓方向,强化政治统领,把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作为首要任务,强化忠诚教育,抓好理论武装,建设模范机关;要抓重点,聚焦主题主线,以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为主题,高质量推动重点工作落实;要抓作风,强化实干担当,对标省委提出“一改、两为、五做到”新要求,扎实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下大力气、有针对性地解决“六个不”问题;要抓落实,压实“三级五岗”责任,强化执行,真抓实干、务求实效,努力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