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惠赴淮南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访问次数: 1600        作者: ahjgbzw                发布时间:2022-04-02

[字体: ]

刘惠赴淮南市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坚决防止疫情传播扩散

    3月30日,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刘惠赴淮南市督导疫情防控工作,并在现场主持召开专题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依规有力有序有效处置,尽快阻断疫情传播链条,力争用最快速度把疫情控制在最小范围,坚决打好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仗。

  会议指出,要从严压实防控责任,集中各方资源和力量,坚决果断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进一步强化区域管控,精准落实封控、管控措施,最大限度减少人员流动。要加强核酸检测规范化操作,及时采样、送检、上报、处置,提高核酸检测质量和效率。要统筹做好人员转运隔离和防疫、生活物资保障,着力增加隔离场所、负压车辆、移动检测车辆,保障群众正常就医需求。要定期召开新闻发布会,主动发布信息,及时回应群众关切问题。各级领导干部要挺身而出,下沉一线,落实包保责任,以严实作风早日实现清零目标,最大程度减少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影响。(通讯员 尔实)

 

    信息来源:中安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