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编办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网络专题培训班线下研讨

访问次数: 6078        作者: ahjgbzw                发布时间:2022-04-25

[字体: ]

4月22日,省委编办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研讨会,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网络专题培训班线下研讨。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委编办主任郭本纯主持会议并讲话,办领导程双林、杜道宏、周勤、江鸿舒、姚小虎及机关其他处级及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QQ图片20220425130757.png

会前,机关党委印发了《省委编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网络专题培训班线下研讨工作方案》,就落实网络培训任务和开展线下研讨交流提出具体要求。会上,与会同志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党的宣传工作简史以及我省有关信访倒查问题问责和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案例通报,部分室务会成员及处级领导干部代表共6名同志以“踔厉奋发新征程、笃行建功新时代”为主题作了交流发言,其他同志作了书面交流。

郭本纯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重要政治任务,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持续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不断加深对全会重大思想观点、重大论断、重大部署的理解,进一步激发做好新时代机构编制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他强调,要深刻把握“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发自内心捍卫核心地位,表里如一维护核心权威,言行一致紧跟核心奋斗,坚决把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贯彻落实到机构编制工作全过程、各方面。要深刻认识党依靠人民群众创造了百年辉煌,自觉强化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导向,持续加大民生领域体制机制服务保障力度,切实办好人民群众牵肠挂肚的民生大事,做好人民群众天天有感的关键小事。要深刻理解改革创新是党的鲜明特色和显著优势,进一步把握时代要求、实践要求,持续推进机构编制工作改革创新,努力推出更多管用有效、在全国可复制可推广的安徽模式、安徽经验。要深刻把握自我革命是党永葆生机活力的重要要求,坚持刀刃向内、全面从严,一体推进机关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和制度建设,切实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保障机构编制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