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本纯参加体改处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访问次数: 7203        作者: ahjgbzw                发布时间:2022-04-07

[字体: ]

3月30日,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委编办主任郭本纯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体改处党支部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同支部党员一起,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题,交流心得体会,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及省委重大决策部署上来。

66.jpg

会上,党支部书记报告了支部去年以来工作及组织生活会准备情况,对照查摆问题。支部党员联系各自实际,围绕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纪律、作风等方面,深入查找问题不足,深刻剖析原因,提出努力方向和整改举措,共同经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锤炼和思想洗礼。

郭本纯充分肯定体改处党支部围绕全办中心工作,履职尽责、积极作为,有力保障了各项任务落实落地,指出要持续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以实际行动践行“两个维护”。强调,提升站位要“实”,自觉从政治上分析问题、推动工作,不断提高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身在兵位,胸为帅谋”,真正把机构编制各项工作放到大局中去思考、定位、摆布,突出“以文辅政”,超前谋划,深入调研,及时提出针对性强的意见建议。独当一面要“硬”,准确把握体改处的职责定位,充分发挥综合协调、综合改革、综合文字、综合调研和法治建设的引领作用,增强推进工作以我为主的主动意识,切实把工作抓在手上、落实在行动中。综合与业务要“融”,加大学习投入,注重业务工作与综合文字的转化,善于捕捉重点,积极积累总结,消化吸收再创新,不断增强专业素养。党建引领要“强”,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推进党史学习常态化,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勇于担当作为,敢于较真碰硬,遇到困难问题不讲“不”,高标准做好各项任务,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