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山县高效推进机构编制实名制管理网上办理业务

访问次数: 1578        作者: ahjgbzw                发布时间:2022-07-29

[字体: ]

    一是实名制管理业务网上推进“快”。霍山县委编办制定出台《霍山县机构编制实名制管理业务网上办理工作方案》,依托安徽省机构编制实名制信息管理系统,以安徽省财政专网为基础,通过县委编办实名制信息管理系统与全县机关事业单位的横向互联,利用数据采集、业务管理、决策分析等功能于一体的集约化信息管理平台,实现全县机构编制实名制管理业务网上办理。

    二是实名制管理业务网上办理内容“细”。将全县机关事业单位编制、领导职数的使用申请、审核,人员入编、出编、变动等,纳入机构编制实名制管理业务网上办理工作范畴。通过信息维护与更新,及时掌握全县机构人员现状。

    三是实名制管理业务网上办理作用“实”。 实名制管理业务网上办理的推广,发挥了信息互通共享、层层把关审核、业务及时办理的功能;进一步优化机构编制实名制管理业务办事流程、提高工作效率,提升“互联网+政务”服务水平。(杨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