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市委编办高标准抓好全省编办主任会议精神贯彻落实

访问次数: 2675        作者: ahjgbzw                发布时间:2022-08-03

[字体: ]

    全省编办主任会议召开后,蚌埠市委编办高度重视,认真抓好贯彻落实。

    一是高度重视,及时汇报。市委编办认真梳理会议精神,并结合实际提出贯彻落实意见,第一时间向市委编委领导专题汇报,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和市委组织部部长分别作出批示,要求将会议精神和相关政策文件纳入市委编委会学习内容,及时制定具体工作举措,确保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到位。

    二是提高认识,学习讨论。召开全体工作人员会议,传达学习全省编办主任会议精神,特别是郭本纯主任讲话精神和市委编委领导批示要求,引导全办机关干部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结合工作实际学深悟透,不折不扣把全省编办主任会议相关要求贯彻到实际工作中、落实到具体行动上。

    三是积极谋划,贯彻落实。召开室务会进一步明确目标、厘清思路,对标全省编办主任会议安排部署的下半年重点任务,全面梳理年度工作目标,逐一细化分解工作任务,明确责任科室,研究提出具体落实措施,确保全省编办主任会议确定的目标任务不遗漏,高质量完成年度工作任务。

    四是提升站位,狠抓作风。对照会议提出“抓牢抓实作风建设”要求,深入推进全市机构编制系统作风建设年活动,强化编制系统“组织口”意识、对标“组织口”标准、培育“组织口”作风,着力加强自身建设。同时进一步落实“一改两为”工作要求,扎实做好机构编制信访工作“回头看”工作,防止信访问题扩大化,确保安全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