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委编办主任郭本纯赴省农科院开展调研

访问次数: 8287        作者: ahjgbzw                发布时间:2022-08-22

[字体: ]

    8月17日,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委编办主任郭本纯一行赴省农科院开展调研,了解农业科学研究、科研成果转化及其在科技强农、机械强农和促进农民增收方面作用发挥情况,深入研究省农科院机关及所属研究所的职能机构、人员编制和人才保障问题。省委编办副主任程双林及相关处室人员参加调研。

QQ图片20220822100950.jpg

    调研期间,郭本纯先后前往省农科院岗集科研基地、水稻研究所实验室等地,实地查看水稻新品种选育、果树种质资源收集保护及试验示范、作物基因编辑科研成果转化及科技服务等工作开展情况,分别与省农科院及所属相关研究所负责同志、科研专家座谈,交流深化科研院所体制机制改革意见,听取加强机构编制保障有关建议。

    郭本纯指出,省农科院作为我省农业科技创新的主力军,近年来科研成果丰硕,在服务全省“两强一增”行动中发挥重要作用,省委编办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决策部署要求,全力服务支持省农科院改革发展工作。

    郭本纯强调,省委编办会同省农科院,坚持问题导向和优化协同高效原则,进一步加强论证,提出优化职能机构配置、调整研究所布局结构和人员编制配备的工作举措,为推动省农科院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加有力的保障。(事业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