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编办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研讨会

访问次数: 5696        作者: ahjgbzw                发布时间:2022-09-01

[字体: ]

    8月31日,省委编办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研讨会,再学习再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委编办主任郭本纯主持会议并讲话,办领导程双林、周勤、江鸿舒和理论学习中心组其他成员参加会议。

QQ图片20220901164820.png

    会议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传达学习了8月19日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围绕贯彻落实情况开展交流研讨,对进一步深化落实作出部署安排。

    郭本纯在讲话中强调,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具有极强的政治引领性、时代统领性和科学指引性,从理论上、战略上、实践上为安徽跨越发展明确了行动纲领和方法路径,是做好新时代安徽机构编制工作的根本遵循。他指出,近年来,全省机构编制系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聚焦总书记关于奋力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加强生态环境保护、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加强民生保障和社会事业发展等重要论述,持续加强机构编制管理创新,持续深化权责清单制度体系建设、编制周转池制度建设和重点领域改革,机构编制工作在高质量发展上迈出新步伐、取得新成效,充分彰显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的强大真理力量和实践伟力。他要求,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作为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的重要标尺,牢固树立忠诚尽职的政治自觉,持之以恒学深悟透,与时俱进融会贯通,一着不让深化落实,以一流作风、一流业绩为加快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提供高质量体制机制服务保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