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编办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访问次数: 4502        作者: ahjgbzw                发布时间:2022-09-16

[字体: ]

    9月15日,省委编办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委编办主任郭本纯主持会议并讲话,办领导程双林、周勤、江鸿舒和理论学习中心组其他成员参加会议。

QQ图片20220916212606.png

    会议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经济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学习纲要》《总体国家安全观学习纲要》和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好人”李培生、胡晓春的回信,及时学习贯彻中央及省委深改委有关会议精神。

    郭本纯在总结讲话中强调,要提升政治站位,持续在深学上下功夫,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知原义,发自内心、表里如一、言行一致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要贯通融合,持续在细悟上下功夫,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与前三卷贯通起来,与习近平经济思想、生态文明思想等融合起来,深刻把握贯穿其中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深刻领悟蕴含其中的真理力量、实践力量、人格力量。要知行合一,持续在落实上下功夫,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作为新时代机构编制工作的根本遵循,主动与中央及省委部署要求对表对标,精心抓好要件办理,全力推动全面深化改革、机构编制管理创新、机关党的建设等各项重点任务落地落实,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