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委编办主任郭本纯赴滁州市开展“举旗帜•送理论”省级示范宣讲

访问次数: 4549        作者: ahjgbzw                发布时间:2022-10-10

[字体: ]

    9月23日,全省“举旗帜·送理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省级示范宣讲报告会走进滁州,省级示范宣讲团成员、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委编办主任郭本纯作宣讲报告。

QQ图片20221010102439.png

    报告会上,郭本纯用“八个深刻领会”系统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从“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国防和军队建设、港澳台工作、外交工作等有关重要内容”四个方面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进行了全面、深入和系统阐释。

QQ图片20221010102535.png

    报告政治站位高、格局视野广、联系实际紧,既有理论高度、实践深度,又深入浅出、通俗易懂,引起与会人员强烈共鸣。大家一致认为,报告对准确理解和全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党的创新理论入脑入心入行具有很强的指导作用。大家纷纷表示,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自觉做“两个确立”的坚决拥护者和“两个维护”的坚定执行者,真正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干事创业的豪迈热情,转化为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QQ图片20221010102610.png

    宣讲报告前,郭本纯还专门赴滁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来安县汊河镇及有关企业实地调研,深入了解近年来滁州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及宁滁省际毗邻地区新型功能区建设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