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编办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访问次数: 3759        作者: ahjgbzw                发布时间:2022-10-09

[字体: ]

    9月30日,省委编办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委编办主任郭本纯主持会议并讲话,办领导程双林、周勤、江鸿舒和理论学习中心组其他成员参加会议。

QQ图片20221009145238.png

    会议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稳步促进全体人民共同富裕的重要论述,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参观“奋进新时代”主题成就展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委书记郑栅洁为党员领导干部讲廉政党课精神。

    郭本纯在总结讲话中强调,要提升政治站位,持续深学细悟《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过程人民民主、稳步促进全体人民共同富裕的重要论述等,突出整体性、系统性,真正做到学深悟透、入脑入心。要强化工作落实,胸怀“两个大局”,心系“国之大者”,自觉与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对标对表,扎实推进机构编制法治化建设,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中央及省委各项决策部署,切实发挥好机构编制在管理全流程中的基础性作用。要勇于自我革命,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认真贯彻落实郑栅洁书记在廉政党课会上的讲话要求,严守纪律规矩,强化正风肃纪,驰而不息纠治“四风”,不断优化机关政治生态。要扎实做好国庆假期和党的二十大前后疫情防控、值班值守等工作,带头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和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以优良作风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