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编办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访问次数: 6483        作者: ahjgbzw                发布时间:2022-10-26

[字体: ]

    10月25日上午,省委编办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委编办主任郭本纯主持会议并讲话,办领导程双林、周勤、江鸿舒和理论学习中心组其他成员参加会议。

QQ图片20221026175748.png

    会议集体学习了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一中全会、十九届七中全会精神,传达学习了郑栅洁书记在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和全省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大会上的讲话,对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郭本纯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及省委部署要求,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以实际行动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要学在深处,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和精神实质,深刻认识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根本在于有习近平总书记作为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掌舵领航,在于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科学指引,深刻理解“两个确立”反映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共同心愿,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决定性意义,准确把握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和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战略安排、目标任务、重大原则,切实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行动、统揽各项工作。要谋在新处,聚焦党的二十大擘画的宏伟蓝图,围绕服务保障中国式现代化和高质量发展,深入思考谋划新时代新征程机构编制工作新思路新任务新要求,更好发挥机构编制在管理全流程中的基础性作用。要干在实处,坚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聚焦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把握五项“重大原则”,牢记五个“必由之路”,强化六个“必须坚持”,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只争朝夕的使命感、奋斗有我的责任感,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不断开创新时代机构编制工作新局面,奋力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全省机构编制系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