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编办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访问次数: 6008        作者: ahjgbzw                发布时间:2022-11-22

[字体: ]

    11月21日下午,省委编办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委编办主任郭本纯主持会议并讲话,办领导程双林、周勤和理论学习中心组其他成员参加会议。

QQ图片20221122170340.png

    会议持续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传达学习《中共中央政治局关于加强和维护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的若干规定》《中共中央政治局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及时跟进学习全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轮训班精神。

    郭本纯在总结讲话中强调,政治上的坚定,源于理论上的清醒,领导干部要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上当好表率,示范带动机关全体党员把党的创新理论学习好、领悟好、落实好。要全面系统“学”,用活用好各类学习资源,原原本本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逐字逐句研读《党章》,力求完整、准确、全面领会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更加自觉地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要结合实际“悟”,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紧密联系机构编制工作服务保障深化改革开放、推动高质量发展等工作实践,深入思考、反复揣摩、悟出道理,从党的先进理论中寻找破解难题的办法。要知行合一“做”,立足机构编制工作本职,找准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切入点、结合点,充分发挥机构编制在管理全流程的基础性作用,创造性开展工作,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做到既为一域争光、又为全局添彩,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全省机构编制系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