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编办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访问次数: 8016        作者: ahjgbzw                发布时间:2023-01-20

[字体: ]

    1月20日,省委编办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委编办主任郭本纯主持会议并讲话,办领导程双林、周勤、江鸿舒和理论学习中心组其他成员参加会议。

QQ图片20230120154150.png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传达学习了中央政法工作会议、全国宣传部长会议、全国统战部长会议精神和全省两会、省纪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处分违纪党员批准权限和程序规定及省委有关文件精神。

    郭本纯在讲话中强调,要扛牢政治责任,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理解把握新征程上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聚焦政治建办、从严治办,做实政治监督,强化正风肃纪,切实把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长期坚持下去。要坚持思想引领,抓好理论武装,充分发挥“关键少数”示范引领作用,带头增强学习自觉,持之以恒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聚魂。要强化使命担当,坚持学做结合、知行合一,聚焦中央及省委重大决策部署,紧密结合机构编制工作实际,围绕强化体制机制服务保障,加强基础性、前瞻性思考研究,进一步找准切入点、落脚点,当好主攻手、勇做排头兵,切实发挥好机构编制在管理全流程中的基础性作用,努力为加快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作出新的更大贡献。(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