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编办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访问次数: 7632        作者: ahjgbzw                发布时间:2023-01-30

[字体: ]

    1月29日上午,省委编办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委编办主任郭本纯主持会议并讲话,办领导程双林、周勤、江鸿舒和理论学习中心组其他成员参加会议。

DSC_6982副本.jpg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有关专题,传达学习了全省发扬自我革命精神坚持严的基调持续深化“一改两为”全面提升工作效能大会精神,对进一步深化作风建设作出安排部署。

    郭本纯在讲话中强调,加强作风建设是我们党的优良传统和永恒课题,要坚定思想自觉,充分认识作风建设的重大意义,立足党的机关、政治机关定位,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及省委部署要求,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和全省大会部署上来。要坚定政治自觉,深刻把握机关作风建设的形势任务,认真总结“作风建设年”活动成效,继续发扬“推进工作以我为主”“忠诚担当尽责是天职、遇到困难问题不讲‘不’”等优良作风,对照“六重六轻”问题,深入反思不足、勇于正视差距,按照省委“一以贯之五做到,踔厉奋发五提升”的要求,推进作风建设常态化长效化。要坚定行动自觉,驰而不息把作风建设引向深入,聚焦新时代新征程机构编制工作职责使命,科学谋划贯彻落实全省大会精神举措,努力做到教育引导到位、以上率下到位、正向激励到位、警示警醒到位,坚决打好作风建设“持久战”,不断凝聚新时代机构编制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力量,以优异成绩为加快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作出新的更大贡献。(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