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编办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访问次数: 9806        作者: ahjgbzw                发布时间:2023-03-17

[字体: ]

    3月16日下午,省委编办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委编办主任郭本纯主持会议并讲话,办领导程双林、周勤、江鸿舒和理论学习中心组其他成员参加会议。

QQ图片20230317200939.png

    会议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全国两会以及全省领导干部会议精神。

    郭本纯在讲话中强调,这次全国两会是在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全票当选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充分反映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的共同心愿,充分体现了党的意志、人民意志、国家意志的高度统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聚焦主责主业,认真落实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二中全会对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作出的重要部署,加强调查研究和政策理论储备,切实做好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各项准备。要注重统筹结合,把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二十届二中全会和全国两会精神统筹起来,把落实中央及省委、省委编委各项决策部署与扎实推进机构编制各项重点任务结合起来,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增强大局意识、树牢大局观念,忠诚尽职、奋勇争先,用辛苦指数换取发展的上升指数、群众的幸福指数,为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提供坚强有力的体制机制保障。(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