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委编办主任郭本纯赴吉林省开展机构编制学习调研

访问次数: 3885        作者: ahjgbzw                发布时间:2023-06-28

[字体: ]

    6月5日至7日,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委编办主任郭本纯赴吉林省开展机构编制学习调研。省委编办有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

    郭本纯一行认真听取吉林省机构编制工作有关情况介绍,围绕新一轮机构改革、乡镇街道管理体制改革、事业单位改革、综合行政执法改革以及中医药管理、卫生医疗保健等事项深入交流,并介绍了我省编制周转池制度、权责清单制度建设等特色工作情况。学习调研期间,还实地走访学习了中国第一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实施专项人才保障政策思路与设想。

    郭本纯强调,吉林省改革工作实践和机构编制管理经验做法具有重要的学习价值和借鉴意义,要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和学习研究,创新机构编制保障方式,优化机构编制资源配置,推动我省机构编制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