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委编办主任郭本纯赴广东省开展人才工作调研

访问次数: 9392        作者: ahjgbzw                发布时间:2023-07-10

[字体: ]

    6月12日至14日,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委编办主任郭本纯赴广东省开展人才工作调研。省委编办有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

807.png

    郭本纯一行先后走访了广汽集团汽车工程研究院、大湾区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先行启动区(东莞松山湖科学城)、深圳人才集团等企业(平台),围绕人才工作职能配置、机构设置、人员编制及相关企业平台的人才招引育用等有关情况,与广东省委组织部、编办,东莞、深圳两市党委编办,以及相关企业负责同志深入座谈交流,并介绍了我省编制周转池、权责清单、高层次人才“双万工程”等特色制度创新探索情况。

    郭本纯强调,要学习借鉴广东省及深圳等市人才工作职能机构设置和管理运行的经验做法,坚持系统观念,提高人才工作站位、强化人才工作职能、构建大人才工作格局,进一步理顺我省人才工作体制机制,统筹优化行政和事业、省级和市县、编内和编外等各方面资源配置,推动构建更加完善的人才工作职能机构体系,积极发挥人才资源在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中的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