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委编办主任郭本纯赴六安市调研

访问次数: 1621        作者: ahjgbzw                发布时间:2023-06-20

[字体: ]

    5月31日至6月1日,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委编办主任郭本纯带队,赴六安市调研县域治理模式创新等工作。省委编办副主任江鸿舒陪同调研。

微信图片_20230710112722.png

    郭本纯一行深入金寨县白塔畈镇、叶集区洪集镇会馆村和相关企业,实地调研两地经济社会发展和基层治理情况,详细了解金寨县“基层吹哨、部门报到”督查考评平台、“数字金寨”智能化综合服务平台,叶集区“无事”找书记大数据管理服务平台等基层治理平台建设运行情况。

    郭本纯在调研中指出,县域治理是国家治理的重要环节,探索县域治理模式创新是推进国家治理现代化的重要任务。要对标中央有关基层治理现代化的部署要求,深入总结提升基层治理方面的创新做法,积极构建县域治理新模式,破解基层治理深层次体制机制难题,为推进国家治理现代化探索路径、积累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