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编办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访问次数: 2978        作者: ahjgbzw                发布时间:2024-01-04

[字体: ]

    12月29日下午,省委编办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委编办主任郭本纯主持会议并讲话,办领导程双林、江鸿舒、李环和理论学习中心组其他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30周年座谈会、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和在广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韩俊书记在“人才安徽行”系列活动动员部署会、全省光伏和新型储能产业集群建设推进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QQ图片20240104165539.png

    郭本纯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邃、内涵丰富,为做好当前各项工作提供了科学指引和根本遵循。他强调,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建立健全长效机制的重要内容,充分发挥室务会、理论学习中心组领学促学作用,引导党员干部原原本本学、认认真真悟,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要严格对标对表,准确把握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及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经济工作会议等部署要求,正确认识我国经济发展大势及我省高质量发展面临的形势任务,进一步找准服务中心大局的职责定位、工作摆位,认真谋划好明年工作,为新的一年开好局、起好步打好基础。要积极担当作为,持续深化“六破六立”,勇于创新突破,聚焦打造“三地一区”战略定位和建设“七个强省”奋斗目标,扎实推进重点领域改革,不断调整优化机构设置、职能配置,“管住”“管好”“用活”机构编制资源,充分发挥机构编制在管理全流程中的基础性作用,在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安徽篇章中彰显机构编制部门新担当新作为。

    会议还对做好节日期间纠“四风”树新风工作作出安排,提出明确要求。(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