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和县委编办多举措加强“3.10”机构编制宣传工作

访问次数: 340        作者: ahjgbzw                发布时间:2024-03-14

[字体: ]

   3月10日是全国机构编制纪律教育主题宣传日。太和县委编办高度重视,多举措加强新时代机构编制政策法律法规的宣传。

   一是在县委机要网下发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提示函”,提醒全县各单位学习《安徽省机构编制违规违纪违法行为处理和问责实施办法(试行)》及机构编制相关政策法规;二是通过太和县人民政府大楼显示屏,滚动宣传机构编制工作原则和纪律要求并公布“12310”机构编制违规违纪举报电话;三是制作机构编制政策法规宣传展板,宣传机构编制各项工作规程、向干部群众科普机构编制纪律知识;四是印发机构编制宣传单和机构编制法律法规宣传手册,详细解答机构编制二十问以及机构编制监督检查的具体内容等。

QQ图片20240318104405.png

   通过本次“3.10宣传日”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广大干部群众的机构编制意识,增强了机构编制法制观念,扩大了机构编制工作的影响力,从源头上预防和减少机构编制违规违纪行为的发生,营造了良好氛围。(孙春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