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木兰:打造世界一流触控显示一体化企业

访问次数: 99        作者: ahjgbzw                发布时间:2024-03-21

[字体: ]

“只要不断奋斗,总会创造出美好未来。”蚌埠国显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欧木兰从一名普通工人成长为创新型科技企业创始人,致力于打造国际一流信息显示企业,带领团队在新型显示领域不断前行。

 

  

 

  在蚌埠国显科技有限公司,欧木兰正在和工作人员对信息显示产品的贴装工艺进行研究,为企业今年的技改记录参数。

 

  

 

  蚌埠国显科技有限公司总经办工作人员 胡晓静

  欧总对各项技术参数的要求精益求精,她常跟我们说,质量就是企业的生命,必须持之以恒提高产品的质量。

 

  

 

  由于不断更新产品性能、坚持不懈抓产品质量,蚌埠国显生产的触摸屏、液晶模组等主力产品获得国际市场的广泛认可。然而,企业的发展并不都是一帆风顺。2023年初,由于订单减少近30%,国外业务拓展也受到严重挑战。

 

  

 

  全国“三八红旗手” 蚌埠国显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 欧木兰

  我和我的团队迅速飞到客户那里,进行谈判。

 

  

 

  蚌埠国显科技有限公司财务总监 杜建新

  将近一周多的时间充分的沟通,客户终于同意把订单留在国内。经过努力,2023年我们在蚌埠企业做到了28个亿(元)

 

  

 

  欧木兰还带领团队打通显示材料上下游各单位,完成了产业链一体化。由于表现突出,今年3月,欧木兰被评为“全国三八红旗手”。

 

  

 

  全国“三八红旗手” 蚌埠国显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 欧木兰

  学习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以世界一流的显示企业发展为目标,特别在新质生产力方面,不断地挖深做强。

    信息来源:中安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