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休宁县:“带编入校”引进紧缺人才

访问次数: 71        作者: ahjgbzw                发布时间:2024-03-27

[字体: ]

    3月23日,休宁县引进医疗卫生紧缺人才专业测试在安徽中医药大学第二附属医院举行,来自省内外10余所高校的63名应届毕业生参加考试。这是休宁县首次将人才引进专业测试的考场搬到县外。

  今年以来,休宁县积极探索医疗卫生紧缺人才引进模式,由县委组织部、县人社局等部门会同用人单位组成招才引智小分队,先后赴安徽理工大学、安徽中医药大学、皖南医学院等高校开展专题宣传推介,现场答疑解惑,并接受考生报名。

  休宁县人社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与以往的事业单位招考不同,采取“带编入校”的方式,可以让高校毕业生面对面与招考单位交流,直观地了解招考岗位情况、培养计划、优惠政策等。截至目前,该县通过“带编入校”的方式,累计引进教育、卫生和“政聘企用”紧缺专业高层次人才46人。

 

    信息来源:中安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