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事登局学习全国事业单位登记管理会议精神

访问次数: 6162                        发布时间:2010-01-12

[字体: ]

   中国机构网111 宁夏自治区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组织全体干部学习传达全国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工作会议精神。全体干部集体学习了中央编办黄文平副主任的重要讲话、国家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岳云龙局长做的工作报告和山西、江西、广东、江苏、上海、河南、贵州、海南等八个省市开展事业单位网上登记管理试点工作、推进事业单位登记管理理论和实践创新的经验。

    大家认识到,这次会议是近五年来中央编办召开的一次全国性的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工作会议,对于我们增强改革意识、大局意识和服务意识,前瞻性地思考和筹划登记管理工作,实现近期工作和长远工作、日常登记管理和事业单位改革“两个结合”,不断创新登记管理工作,为全面推进事业单位改革、促进事业单位和公益事业健康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大家表示,会议提出了进一步加强和完善事业单位登记管理,积极参与、配合推进事业单位改革的重要任务。我们一定要按照编办的统一部署,积极参与事业单位改革相关工作,进一步探索加强对事业单位监管的新途径,积极开展事业单位网上登记管理工作。

                                  (宁夏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信息来源:中国机构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