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长、省编委主任罗志军做好机构改革和事业单位改革工作

访问次数: 6203                        发布时间:2010-01-29

[字体: ]

全国编办主任会议之后,江苏省编办认真学习领会中央编委领导的重要批示和全国编办主任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127,省编办向省编委领导提交了《关于全国编办主任会议精神及我省贯彻意见的汇报》。江苏省省长、省编委主任罗志军同志当日作出重要批示:“同意编办提出的工作建议。要全面贯彻中央编办工作要求,做好机构改革和事业单位改革的各项工作,严格控制机构和编制,为建设服务型政府作出贡献。”

    经省编委领导同意,省编办决定于21召开全省编办主任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中央编委领导的重要批示和全国编办主任会议精神,总结、交流全省2009年的机构编制工作,安排部署2010年的工作。

                                                  (江苏省编办综合处)

信息来源:中国机构网